5岁男童被撞后逃导致全身瘫痪,急需您的援助!

活动
Jul 26, 2023

【建安家福基金会:筹款个案编号12】

5岁男孩 Kirthish被撞后逃,头部严重受创导致全身瘫痪,从此无法自理和行动,需要大家的关怀与帮助。

今年三月时,Kirthish与父母一同乘车外出,在回家的路上,一场车祸发生了。一辆卡车从后方撞上了Kirthish一家人的轿车,导致车子被撞入沟渠里。坐在后座的Kirthish更是首当其冲,头部严重受创。司机肇祸后逃离了现场,至今仍逍遥法外。

Kirthish马上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并在ICU加护病房里治疗了一个月之久。根据医药报告,Kirthish脑部受到严重的伤害,全身瘫痪,从此无法自理和行动。Kirthish已经在医院居住了超过4个月,期间进行了7次手术。

根据Kirthish的父母说,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男孩。他非常喜欢科学,更透过观看视频自学了英文。Kirthish是一位非常活泼的孩子,更常常与父母分享自己学到的新知识。如果意外没有发生,Kirthish将会在今年进入幼儿园接受教育。可惜,天意弄人,他被剥夺了求学的机会以及本应享有的童年欢乐。

Kirthish非常疼爱与照顾他的妹妹 Jithyaalini。

【父母的辛酸】

Kirthish的父亲,Ragulan今年28岁,是一名送餐骑士。Kirthish的母亲 Vallia今年35岁,目前在家照顾刚满1岁的女儿,Jithyaalini。在Kirthish住院的4个月里,Ragulan必须每一天都在医院照顾性命垂危的儿子,因此没办法外出工作。

Kirthish的父亲 Ragulan(左) 是一名送餐骑士,母亲Vallia是一名全职家庭主妇。

【向建安家福求助】

截至今年7月,Kirthish的状态总算稳定下来了,也可以准备出院了。可是在出院之前,医院方强烈要求Kirthish的父母事先准备儿子生活上的必需品,包括了医疗病床,气垫床,特制小儿麻痹症患者轮椅,胃管,奶粉和尿片。Ragulan和妻子没办法支付昂贵的医疗器材,奶粉与尿片的费用,因此向建安家福基金会求助。

了解了Kirthish的故事后,我们决定为Kirthish筹集RM31, 000,以准备以下的器材,好让他可以在出院后依然可以安心养病。

Medical Bed 医疗病床 : 2,050令吉

Ripple Mattress气垫床: 269令吉

CP Chair特制轮椅: 3,750令吉

Suction machine 吸痰器 : 450令吉

Silicone Ryles Tube(2years) 胃管(两年份) : 700 令吉

Milk Powder(Nestle Nutren Junior)(2years)  指定奶粉(两年份) : (82令吉 x 12) x 24 = 984 令吉x 24 = 23,616 令吉

总数 Total = 30,835令吉

左起:建安家福工作人员 Jay,Kirthish的婆婆,Kirthish的妹妹 Jithyaalini,Kirthish的父亲 Ragulan,与Kirthish的目前 Vallia。

为善最乐,功德无量,希望大家可以慷慨帮助,让不幸瘫痪的小男孩Kirthish可以安稳的继续接受护理,祝福他平安。谢谢大家。


**************************************

【影片链接】

点击了解Kirthish的故事与情况

**************************************


若您想要帮助 Kirthish,请您捐助到:

MAYBANK 5641 6446 0696

AMBANK 8881 0481 54376

备注 Reference : Kirthish


请您在捐助后把收据发给我们,以方便我们进行审核与确认筹款进度。

感恩。


点击 Whatsapp 联系建安家福

点击联系建安家福脸书 (Facebook @ iq70plus)

相关活动

Jul 05, 2023

一个月大的男宝宝小霆患有严重心脏疾病,需要大家的帮助!

Feb 24, 2022

孩子们接种加强剂啦!

Mar 26, 2019

We are now officially on Instagram!我们的官方 IG 账户已正式成立了!
感谢 ,您一点一滴的灌溉,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