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更换名字通知: 我們已从原先的 Persatuan Kebajikan Kanak-kanak Terencat Akal Malaysia 更换到目前的 Persatuan Kebajikan Amal Jian An Malaysia。欲理解更多详情,  请点击这里
pink fluid shape 11
mentally challenge children 1

关于我们

属于天使的快乐之家

IQ70+的含义并非标签智障这回事。其中“+”更体现了我们在儿童有限的智能里寻求突破与希望,带领他们不断迈进的使命。建筑一道桥梁,不只打破了公益与社会大众之间的隔阂,也引领智障儿童走出封闭的内心世界。

pink fluid shape 9

智障类别

他们所能胜任的事务取决于他们的智力程度

智障有分轻重,一般智障人士的IQ都会低于70,他们能完成的生活基本自理项目取决于他们的IQ,IQ越高的能胜任的事物会更多,反言之IQ偏低的他们在基本自理上需要更多的帮助。

mentally challenge children 2
pink fluid shape 10

如何帮助

您的一点帮助足够给予他们更多的希望

网上捐款

通过线上转账来捐助IQ70+。

用品捐献

日常用品的赞助可以帮IQ70+减轻不少负担。 请参考我们所需的物品清单!

充当义工

IQ70+是一个快乐大家庭,不妨抽出时间来加入我们义工团队。

pink fluid shape 17

活动

追踪我们的最新动向,新闻与活动
5岁男童被撞后逃导致全身瘫痪,急需您的援助!

Jul 26, 2023

新闻

5岁男童被撞后逃导致全身瘫痪,急需您的援助!

一个月大的男宝宝小霆患有严重心脏疾病,需要大家的帮助!

Jul 05, 2023

新闻

一个月大的男宝宝小霆患有严重心脏疾病,需要大家的帮助!

孩子们接种加强剂啦!

Feb 24, 2022

活动

孩子们接种加强剂啦!

We are now officially on Instagram!我们的官方 IG 账户已正式成立了!

Mar 26, 2019

新闻

We are now officially on Instagram!我们的官方 IG 账户已正式成立了!

常见问题

你们的贡献都归于所有天使们
我们中心所收留的智障儿童来自何处?我们中心提供的住宿是否征收费用?

我们中心的孩子来自全马各地。我们不分种族和宗教提供全额免费住宿以及细心照顾有需要的智障儿童。

我们中心如何维持每日的开销与支付?

在没有政府的资助下,我们每日的开销大部份都来自于社会善心人士以及志工团队的累计筹款。

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包括了什么?

我们的孩子每日都会帮忙做些简单的家务例如扫地,以及照顾其他小孩。 每逢星期三,会有志工老师教导他们基本知识。有时候,孩子的家长也会抽空时间来陪伴他们。

我们中心需要什么?

我们目前的设备足以让孩子们健康成长,而每日开销费用则是我们唯一的隐忧。

请问我的捐款将如何帮助中心?

您的爱心捐款将会资助我们中心日常所需,例如食物,交通工具,租金 以及孩子们的医药费用。

感谢 ,您一点一滴的灌溉,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